2021-02-08

華懋集團出版全新《LIFE+》雜誌 期望為創建可持續發展城市帶出新思維

華懋集團全新免費雜誌《LIFE+》創刊號面世,希望引發讀者共同探討及創建新思維,使香港成為一個更宜居及可持續發展的城市。

適逢60週年誌慶,華懋集團推出重塑品牌及新標誌,並出版全新雜誌,貫切「Places with Heart」的品牌理念。

「藉着這個饒富意義的日子,我們希望承先啟後,繼續堅定前行,履行社會責任,為可持續發展盡更大努力。」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在雜誌的前言如是說。「為彰顯集團理念,我們重新為形象定位,包括設計全新集團標誌,致力於日常業務實踐更崇高的理念,積極聯繫並啟發大家。故我們以三個P作為信念,同時顧及對人(People)、經濟(Prosperity)及環境(Planet)帶來的裨益,三者並重。未來,我們需致力建設宜居、具創新性、可持續發展和共融的社區,才能實踐這些理念。」故此,透過出版該雜誌,集團期望與讀者一同思考及探討如何為市民、社區及環境帶來正面影響,共同建設更宜居和可持續發展的城市。

請點擊處,瀏覽《LIFE+》雜誌電子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