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18

[活藝術] 引入環保物料 推動可持續發展

活藝術裝飾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「活藝術」)成立於2010年,有賴工作團隊的努力和專業知識,活藝術的客戶和負責專案愈趨國際化,為求實踐公司理念「活的藝術,活出藝術」。

活藝術深明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,致力引入環保物料,以減輕對地球所造成的傷害,藉此推動綠色建築的發展。活藝術為意大利品牌Stucco Italiano於香港、澳門以及中國內地的獨家代理商,此名牌為意大利綠建築協會會員,其多款產品均採用天然物質作原材料,例如天然石英顆粒、大理石碎屑等等,其中三款產品最近更成功獲得香港環保標籤計劃(通稱Green Label)的認證。

活藝術獨家代理供應商Stucco Italiano,產品意大利製,更取得LEED認可

Marmorino Stucco, Liberty Metallic Paint和Lava Stucco成功得到Green Label認證

***

活藝術承諾向客戶提供對環境損害較少,同時具備高品質及藝術效果的環保產品。為未來更美好的環境出一分力,打造可持續發展的綠色城巿。

如欲了解更多最新資訊,可點擊處瀏覽活藝術官方網頁。